2016年湖南怀化麻阳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2016-03-10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2016年怀化麻阳县中医院招聘公告已在湖南公务员考试网发布,报名时间:定于2016年3月16日至3月18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报名地点:县卫计局人事股。详情如下:
  2016年怀化麻阳苗族自治县中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强我县卫生事业发展,根据中央、湖南省关于事业单位招聘系列文件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怀发[2015]8号)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县中医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一、招聘计划
  拟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3名,具体的岗位、资格条件等见《麻阳苗族自治县中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二、招聘对象、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综合素质较高,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和其他要求。
  3、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初审
  ①报名时间:定于2016年3月16日至3月18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②报名地点:县卫计局人事股。
  ③报名人员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二份报名。
  ④经资格初审合格,填写报名登记表,交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半身一寸彩色照片3张。
  ⑤每一人限报一个岗位。
  2、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内容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为主。
  3、体检
  按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
  4、考察
  体检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的,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同时复审报名资格,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经考察合格后,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5、聘用管理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实行聘用制管理。
  四、其他事项
  1、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2、网上查询:“麻阳政府门户网”( www.mayang.gov.cn)
  “怀化人事考试网” (www.hhrsks.com)
  咨询电话:0745-7862523(县卫计局人事股)
  0745-5824401(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745-5822151(县纪委、监察局)
  附:麻阳苗族自治县中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麻阳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麻阳苗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更多招考资讯请查看:2016年湖南省招聘考试信息汇总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