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选拔选调生考试疫情防控补充公告

2021-12-17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2022湖南选拔选调生考试疫情防控补充公告已公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湖南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hngwyworg,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湖南省2022年选调生选拔考试疫情防控补充公告
 
  湖南省2022年选调生选拔考试将于12月19日下午举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高中风险地区的调整变化,经疫情防控部门评估,现就在长沙考区参加此次考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再次补充公告如下:
 
  一、根据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一要求,外省入湘人员均需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从14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省份入湘返湘的人员,另需查验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计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湘后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建议其他省份入湘返湘人员到达我省第一目的地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在抵湘后24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请从外省入湘返湘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规划好行程,做好核酸检测安排。
 
  二、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我院官网发布的疫情防控公告,准确了解疫情防控的措施和要求,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及时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如实申报身体健康状况及接触史、旅居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前往考点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与报名时一致),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2.防疫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或者黄码的;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相关症状的;
 
  4.11月21日以来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5.12月5日以来有国内高风险区所在的市(州、盟)(包括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浙江省绍兴市)旅居史的;
 
  6.12月5日以来有国内中风险区所在的县(市、区)旅居史的(包括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松北区、香坊区、齐齐哈尔市讷河市,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曲江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宁波市镇海区)以及有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旅居史的;
 
  7.11月21日以后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8.12月5日以后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
 
  9.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10.其他相关情形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不能参加考试的。
 
  四、目前广州市已退出中风险地区,有广州市旅居史(但越秀区除外)考生可正常参考。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标记但不属于上述第三条不能参考范围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五、12月5日以来有国内中风险区所在的市(州、盟)(不含第三条第6点所列区域)旅居史的考生,安排在长沙隔离考点考试。请此类考生于12月17日17:30前登陆我院官网,在“湖南省2022年选调生选拔笔试隔离考点参考申报”链接进行如实申报,我院将根据申报情况作出考试安排,并在12月18日9:00至17:00打印准考证。逾期未进行申报的不得参加考试。此类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考前48小内(即2021年12月17日13时后)湖南境内检测机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六、此次笔试其他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按我院12月6日和12月14日公告相关要求执行。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
 
  (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1年12月16日
 
  文章来源:http://www.hunanpea.com/Article/56219b77-52d8-4a48-9fbd-1d77a58a4eb0/InternalArticleDetail.do?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