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常德市鼎城区招聘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公告(34名)

2022-04-29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常德市鼎城区招聘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公告摘要

  2022年湖南常德市鼎城区招聘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公告已发布,全区计划公开招聘34名村(社区)党建联络员,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1日(工作时间),报名地点:报考岗位所在乡镇(街道)党建办。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常德市鼎城区招聘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公告正文

鼎城区2022年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公开招聘公告
 
  为切实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根据当前村(社区)党建联络员空缺情况,决定面向全区公开招聘一批村(社区)党建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选聘。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全区计划公开招聘34名村(社区)党建联络员,具体招聘岗位计划见附件1。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党建联络员一般应是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各种基本程序,具备岗位所需的其它专业或技能条件;
 
  (三)首次选任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9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组织纪律观念强;
 
  (五)志愿到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
 
  (六)身心健康。
 
  特别优秀是指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②曾任大学生村官或现任网格员;③获区级部门及以上表彰奖励,或在高校学习期间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荣誉;④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个人在市级及以上官方媒体或网站发表过作品。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1日(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报考岗位所在乡镇(街道)党建办。
 
  报名要求:①应聘者原则上只能报考本人或配偶、双方任一方父母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的岗位,并只能选择1个村(社区)岗位。②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等相关资料(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③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大学生就业推荐表》。④符合特别优秀条件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⑤报名考生须如实填写《鼎城区村(社区)党建联络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二)资格审查
 
  审查时间:2022年5月12日—5月13日(工作时间)
 
  乡镇(街道)在报名时对照招聘资格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初审,经核实后将本单位报考人员相关信息如实汇总填写至《鼎城区村(社区)党建联络员报名汇总表》(附件3),并将审查结果经乡镇(街道)党 (工) 委书记签字,加盖党(工)委公章后,连同报考资料报区委组织部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三)笔试。笔试由各乡镇(街道)自主命题,满分为100分。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四)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由各乡镇(街道)自行命题并组织实施,满分为100分。实际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复核。体检合格人员由乡镇(街道)联合纪委、公安、计生等部门对其是否存在违纪违法、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进行审查。
 
  (七)递补。如有体检或复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空缺名额,按照应聘考试综合成绩,结合应聘者报考意向,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根据考试、体检和复核结果,乡镇(街道)将审查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九)聘用审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乡镇(街道)、村(社区)与党建联络员签订三方聘用合同,报区委组织部备案,一般一聘3年。
 
  咨询电话:0736-7378509
 
  监督电话:0736-7399856
 
  中共常德市鼎城区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s://www.dingcheng.gov.cn/xwdt/tzgg/content_222381
\ 湖南郴州资兴市东江街道招考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