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益阳市桃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客户经理公告

2022-06-03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益阳市桃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客户经理公告摘要

  2022年湖南益阳市桃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客户经理公告已发布,有意者请登陆我行官网www.bocfullertonbank.com下载简历模板,填写完整后,连同一寸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招聘邮箱hntjczyh@163.com。(简历命名“姓名+应聘岗位”,不接受其他格式简历)。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06月20日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益阳市桃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客户经理公告正文

桃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桃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募人才。我们欢迎有专业背景和技能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
 
  职工福利:
 
  1、有意者请登陆我行官网www.bocfullertonbank.com下载简历模板,填写完整后,连同一寸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招聘邮箱hntjczyh@163.com。(简历命名“姓名+应聘岗位”,不接受其他格式简历)
 
  2、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截止日期:2022年06月20日
 
  4、电话:0737-8213827转621龚女士
 
  5、地点:桃江县桃花江镇芙蓉东路89号
 
  温馨提示: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文章来源:http://www.taojiang.gov.cn/24397/24410/content_1593108.html
\ 湖南益阳市桃江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招聘客户经理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无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