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郴州市安仁县委巡察办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3名)

2022-06-30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郴州市安仁县委巡察办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摘要

  2022年湖南郴州市安仁县委巡察办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县委巡察办决定在安仁县在编在岗全额事业单位人员中公开选聘工作人员3名。报名时间:2022年7月1日-7月7日工作时间,报名地点:县委巡察办综合室(新行政中心A443),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郴州市安仁县委巡察办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正文

中共安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等文件规定,经县委巡察办主任会研究,报县委同意,县委巡察办决定在安仁县在编在岗全额事业单位人员中公开选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聘出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群众公认、与职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人员。
 
  二、选聘计划
 
  选聘县委巡察办信息中心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名。
 
  三、选聘范围与条件
 
  (一)报名范围:
 
  安仁县在编在岗全额事业编制人员(不含副科级领导干部及以上人员和学校编制人员)。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巡察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品行;
 
  2.工作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团结同志,作风扎实,吃苦耐劳;
 
  3.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截至2022年6月30日试用期满并转正、已满最低服务年限;近两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以上(含试用期内不定等次)。
 
  (三)不得报考情形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与县委巡察机构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关系,或按其他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5.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有问题的;
 
  6.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此次公开选聘按照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及流动调配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日-7月7日工作时间
 
  报名地点:县委巡察办综合室(新行政中心A443)
 
  联 系 人:周济林  13397351789
 
  陈  俊  18175519257
 
  夏志伟  18075501816   0735-7770309
 
  报考人员须递交以下资料及证件:①在安仁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nrenzf.gov.cn/自行下载填写的《中共安仁县委巡察办2022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A4纸张双面打印);②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等原件及复印件;③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上查询的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验证码时效,过期无效);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学历学位认证查验证明材料;④近期免冠红底一寸照片3张(背面标注本人姓名)。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规定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全过程,在公开选聘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条件资格的,依照相关规定随时取消选聘资格。
 
  (二)综合比选
 
  综合比选为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并且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
 
  1.笔试。笔试时间定在2022年7月11日,上午领取准考证,下午考试,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1:2,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相应减少选聘名额。笔试主要测试写作能力。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由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集中阅卷,取平均值,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最后一名相同的均进入面试。因弃权等原因出现空缺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后,面试对象仍达不到选聘计划1:2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定在2022年7月14日上午,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的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面试及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下(不含70分)的不予聘用。
 
  (三)体检。按照公开选聘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若有体检不合格的,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依次递补。体检工作由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体检时间待定,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吸毒毛发检测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检,并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只能进行1次。报考人员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四)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时间待定。考察时应认真审查考察对象基本信息、“三龄两历一身份”、编制性质等情况,了解考察对象资格条件和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不再进行递补。
 
  (五)公示。根据考试考察等情况,按照公开选聘计划1:1的比例,经县委巡察办主任会研究并报县纪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选聘人员,并对拟选聘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结果的,正式确定为选聘对象,按有关程序和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安仁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nrenzf.gov.cn/和“清廉安仁”微信公众号是发布本次选聘工作有关公告信息的官方渠道,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有关公告信息的发布和更新。
 
  (二)报考人员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体检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缺少证件原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
 
  (三)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报考人员须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各阶段考务工作通知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考生无法如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等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纪律与监督
 
  选聘工作由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全程监督,严格执行选聘工作纪律。
 
  监督举报电话:0735-5229972。
 
  中共安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anrenzf.gov.cn/15/34/41/content_3466666.html
\ 湖南郴州市安仁县委巡察办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