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公务员考试郴州市集中面试公告 

2022-08-06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公务员考试郴州市集中面试公告摘要

  2022年湖南公务员考试郴州市集中面试公告已发布,面试时间为2022年8月6日至8月8日,全天场面试。考生上午7:00-7:50入场,上午8:00仍未进入指定候考室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放弃面试处理。具体候考室安排详见附件2。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公务员考试郴州市集中面试公告正文

郴州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
 
  根据《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郴州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统一集中在郴州市中心城区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6日至8月8日,全天场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及考生分组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郴州技师学院教学楼(郴州市苏仙区郴江路石榴湾公园对面)。
 
  三、入场时间
 
  考生上午7:00-7:50入场,上午8:00仍未进入指定候考室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放弃面试处理。具体候考室安排详见附件2。
 
  四、考生防疫要求
 
  按照《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有关规定执行(见附件3)。考生应认真阅读,严格落实,以免耽误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出示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见附件4)。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6.考生不准驾车进入面试考点,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
 
  7.面试以本公告通知为准,不另行电话或书面通知。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公告指定的候考室集合抽签。8:00停止入场,迟到或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8.面试后将组织体检,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不要离开郴州市城区。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咨询电话:0735-2871358。
 
  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3日
 
  文章来源:http://www.czdjw.org.cn/content/2022/08/03/13879305.html
\ 湖南公务员考试郴州市集中面试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