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湖南公务员考试怀化市面试、体检公告 

2022-08-06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公务员考试怀化市面试、体检公告摘要

  2022年湖南公务员考试怀化市面试、体检公告已发布,全市集中面试时间为8月6日至8月8日。考生上午7:10-7:50入场,上午8:0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放弃面试处理。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公务员考试怀化市面试、体检公告正文

怀化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体检公告
 
  根据《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工作
 
  (一)面试时间
 
  全市集中面试时间为8月6日至8月8日。
 
  各职位具体时间安排及分组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全市集中面试地点为怀化市宏宇中学(怀化市顺天路与潘家田路交叉处往东约200米)。
 
  (三)入场时间
 
  考生上午7:10-7:50入场,上午8:0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放弃面试处理。
 
  (四)考生防疫要求
 
  按照《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附件2)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应认真阅读,严格落实,以免耽误考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凭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出示湖南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入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由考点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6.考生不准驾车进入面试考点,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
 
  7.怀化市集中面试考点共设9个候考室,第1、2、3候考室设在怀化市宏宇中学宏远楼D栋(北栋)二楼,第4、5、6候考室设在怀化市宏宇中学宏远楼D栋(北栋)三楼,第7、8、9候考室设在怀化市宏宇中学宏远楼D栋(北栋)四楼。请考生在附件1看清自己面试的日期及候考室。
 
  二、体检工作
 
  (一)体检对象
 
  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招录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
 
  体检对象将在面试结束当晚公布的考生笔面试综合成绩表中标注,请考生及时关注怀化人事考试网。
 
  (二)体检安排
 
  1.报考市直党政机关、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各职位和各县市区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体检,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集中组织实施。体检对象须于8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6∶00-18∶00在怀化市委二办公楼4楼西头会议室报到,8月10日早上7点前赶到怀化市体育中心北大门集中。
 
  2.报考县市区职位(不含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公安机关职位)的考生体检由各县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对象须到各县市区规定的地点报到(详见附件5)并按以下时间开展报到及体检工作:
 
  报考沅陵县、辰溪县、新晃县、芷江县、洪江区、会同县、通道县职位的考生8月8日报到,8月9日早上7点前赶到怀化市体育中心北大门集中。
 
  报考溆浦县、麻阳县、鹤城区、中方县、洪江市、靖州县职位的考生8月9日报到,8月10日早上7点前赶到怀化市体育中心北大门集中。
 
  (三)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其中报考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司法助理员职位的人员,要求肢体健全,无色盲、斜视、内斜视。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防疫要求
 
  1.因面试结束后马上安排体检工作,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不要离开怀化,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具体要求参照面试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如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市、县公务员主管部门。
 
  (五)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2.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湖南省内监测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体检等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需自备一定数量的现金(700元左右)。
 
  4.体检前三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勿食甜食,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体检。
 
  5.女性考生如有怀孕,须提前告知工作人员,X光和妇检暂时不做,待生产完成后再做该两项检查。
 
  6.家长、亲属或其他无关人员不得陪同、尾随,体检当天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
 
  7.参加体检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项目检查需要、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咨询电话:0745-2715981
 
  怀化市公务员局
 
  2022年8月3日
  文章来源:https://www.hhrsks.com/Show/5793.html
\ 湖南公务员考试怀化市面试、体检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