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省选调生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名单通知

2023-03-22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省选调生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名单通知摘要

  2023年湖南省选调生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名单通知已发布,进入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名单的考生,须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进行参加面试的确认操作。如果考生没有登录系统进行确认,视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省选调生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名单通知正文

关于湖南省2023年选调生选拔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名单及有关情况的通知

  根据《湖南省2023年选调生选拔公告》要求,现就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及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按照选拔计划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资格审查对象。
 
  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名单的考生,须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进行参加面试的确认操作。如果考生没有登录系统进行确认,视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因考生放弃面试或者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导致面试对象达不到1:3比例的,根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四、考虑到入围长沙市的面试资格审查对象人数较多,入围长沙市的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可填报其他市州志愿。
 
  五、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在报名时提交的相关材料不全或者不完善的(学信网学籍页面截图、学生干部证明、有参军入伍经历的需参军入伍证明、盖章及签名完整的《报名推荐表》、报考须知中明确的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荣誉证书),须重新全部提交一次,图片为JPG格式。逾期未按规定提交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参加面试确认操作、填写其他志愿及重新提交资料的考生须于3月23日9:00至3月24日22:00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湖南省2023年选调生报名完善入口”通道完成。
 
  七、资格审查贯穿选调生选拔全程,考生须确保资格审查材料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伪造有关证明和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并采取适当方式将考生和有关责任人的情况,向学校通报和社会告示。
 
  政策咨询电话:0731-81123373
 
  考务咨询电话:0731-85063796
 
  技术咨询电话:0731-85063794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rsks.hunanpea.com/Article/0719cc05-bb31-40b4-afc8-fec9eda31e89/InternalArticleDetail.do?
\ 湖南省选调生面试资格审查对象名单通知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