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技术类岗位笔试公告

2023-04-03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技术类岗位笔试公告摘要

  2023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技术类岗位笔试公告已发布,笔试时间:2023年4月8日(周六)上午10:00-12:00。笔试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技术类岗位笔试公告正文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核心技术类岗位笔试公告
 
  根据《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核心技术类岗位招聘公告》招聘程序,现将2023年核心技术类岗位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入围人员名单
 
  经过报名、在线测评、资格审查、简历筛选,以下人员入围笔试环节(同一岗位入围人员按个人编号排序),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3年4月8日(周六)上午10:00-12:00
 
  2、笔试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具体地点、注意事项和要求后续会通过邮件发送至入围笔试者的电子邮箱,请注意查收并点击确认是否参加笔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点击确认参加笔试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三、携带资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自行打印,预计最迟于4月7日发送到考生邮箱)
 
  四、笔试须知
 
  1、考生提前90分钟入场,所有考生须经过人证合一设备验证或人工通道审核后登记入场,否则取消笔试资格或笔试成绩。为提高人证合一设备验证效率,建议不要化妆、不带美瞳。
 
  2、在进入考场时不得携带除身份证、准考证以外的其他任何物品,如有物品丢失由考生自行负责;入座后将相关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考试所需文具物品由前程无忧中烟招聘项目组统一发放。
 
  3、考试时间10:00-12:00,共120分钟。开考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严禁上洗手间,开考后不得提前交卷离场,不得提前退场,否则取消笔试成绩。
 
  4、答题卡填涂要求:考生填写答题卡时,一律使用签字笔,字迹要清楚、工整。填涂答题卡上的相应信息点时,必须用考试涂卡专用笔或2B铅笔按要求填涂。若未按规定用笔作答或填涂不规范出现无成绩的,后果自负。
 
  5、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缺损、错装、字迹不清等问题,应举手询问,不得大声喧哗,左顾右盼。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一经查实,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或录用资格的处理,且不得再报名参加湖南中烟的招聘。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考试过程中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的;窥视他人试卷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稿纸等,抄袭、协助抄袭的;持假证件参加考试的;考试期间使用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的,或发现携带以上设备进入考场的;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或者未经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者考场的;在答卷(答题卡)上做特殊标记的。
 
  7、结束考试时,考生须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依次反过来置于桌子正中,经监考人员检查、清点、收卷并准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考试袋等带出考场,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
 
  8、考生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不得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温馨提醒:
 
  1、着装提醒:请勿穿着带有金属扣的衣物,请勿佩戴金属饰品(如手表、首饰等),建议穿着运动或休闲类衣物。
 
  2、行李提醒:请尽量不携带或少携带行李物品进入考点,行李物品禁止带入考场,本次考试组织单位不承担行李物品保管责任。
 
  五、其他事项
 
  1、考生请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及交通路线,建议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
 
  2、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及对应岗位招聘计划1:3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入围最低分数出现同分者均进入面试。
 
  具体安排将发送至入围者的电子邮箱、前程无忧个人中心“人事来信-校园通知”或应届生求职APP消息栏“校招通知”,请仔细阅读。
 
  前程无忧湖南中烟招聘项目组
 
  2023年4月3日
 
  文章来源:http://campus.51job.com/hnzy2023/all.html?query=3
\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技术类岗位笔试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提醒:打开网页后,选择【核心技术类岗位笔试公告】,下载笔试名单)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