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省选调生选拔网上面试注意事项

2023-04-03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省选调生选拔网上面试注意事项摘要

  2023年湖南省选调生选拔网上面试注意事项已发布,湖南省2023年选调生网上面试即将于4月6日上午10:00-10:15进行。针对4月1日上午10:00-10:15完成的第一次模拟测试情况,为保障考生顺利完成网上面试,建议考生认真查看“智视云”下载页面(https://zsy.zgrsw.cn/#/help)关于操作手册、常见问题等信息,并继续参加4月3日上午10:00-10:15的第二次模拟测试。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省选调生选拔网上面试注意事项正文

湖南省2023年选调生选拔 网上面试注意事项
 
  湖南省2023年选调生网上面试即将于4月6日上午10:00-10:15进行。针对4月1日上午10:00-10:15完成的第一次模拟测试情况,为保障考生顺利完成网上面试,建议考生认真查看“智视云”下载页面(https://zsy.zgrsw.cn/#/help)关于操作手册、常见问题等信息,并继续参加4月3日上午10:00-10:15的第二次模拟测试。现就有关重点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面试前注意事项
 
  (一)确保面试环境干净整洁。
 
  1.建议面试环境为纯色背景,并匹配合适的灯光。
 
  2.面试过程中环境内不得有其他人,不得放置任何书籍、纸、笔、影像资料、写了字的黑(白)板等,不得放置面试要求设备以外的其他电子设备。
 
  (二)确保设备、网络符合要求。
 
  1.准备性能合格并内存达标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可用电量能满足连续摄像2.5小时。登陆后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
 
  2.笔记本电脑系统版本应为windows7、windows10或windows11;手机系统为安卓系统8.0及以上,鸿蒙系统2.0及以上,iOS系统10.0及以上。
 
  3.建议手提电脑端使用稳定畅通的有线网络,手机端使用5G流量,当一种设备断网后请及时转换其它连接方式(手提电脑断网可连接手机热点)。
 
  (三)确保“智视云”“智视通”运行正常。
 
  1.更新、安装、运行智试云时,须退出所有安全软件或者电脑管家等软件。如遇无法安装、无法打开等情况,请提前致电400-020-1616。
 
  2.模拟测试顺利完成后,不要将电脑设备作其他用途。
 
  3.正式开考前,确保网络正常,再次检测电脑设备,重启面试系统,确保电脑不休眠。
 
  二、面试中注意事项
 
  (一)规范仪容仪表。
 
  1.对准系统提供的人像框,保持坐姿端正,调整好视频角度,保证面部、上半身在视频中清晰可见,防止出现“大头照”现象。额头、眉毛、面部及耳朵轮廓不得被头发遮挡。
 
  2.不得使用滤镜、美颜等功能,妆容不宜夸张,不得戴口罩,不得使用耳机、耳麦答题。
 
  3.面试期间,双眼直视手提电脑屏幕,不得左顾右盼,四处扫视。
 
  (二)把握面试时间。
 
  1.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模拟测试与正式面试。
 
  2.开考前50分钟登录网上面试系统并调试好系统,开考前10分钟可进入面试等待页面(请注意遵守面试纪律)。面试开始5分钟后,系统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考试期间有技术问题可以文字形式立即咨询监督员。
 
  (三)规范面试操作。
 
  1.面试过程中不得作出与考试无关的任何操作(如接听电话、喝水等)。
 
  2.面试过程中不得使用纸笔,不得抄录、复制与考试有关的内容,不得查阅资料或向他人求助,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或透露真实姓名,不得佩戴耳机耳麦,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任何与面试相关的信息。
 
  3.面试开始后如遇断网,如已看到试题,则继续考试,考试录像及考试倒计时不会因此停止;面试过程中,如遇电脑黑屏或故障,可以拉近佐证手机,面对手机继续回答。
 
  三、面试后注意事项
 
  (一)面试结束后,笔记本电脑“智试云”自动停止视频录制,并显示面试视频上传界面,此时无须作出任何操作,待系统提示上传成功后,方可关闭面试页面。手机“智试通”软件佐证视频拍摄须手动停止,佐证视频将自动上传。视频上传失败,请按提示或拨打技术服务咨询电话予以解决。
 
  (二)面试结束后60分钟内,请确认笔记本面试视频及佐证视频成功上传。未成功上传,请主动联系技术人员。
 
  (三)面试成绩公布之前,不得卸载或删除“智试云”和“智试通”软件及相关文件。
 
  文章来源:http://rsks.hunanpea.com/Article/a7d1d3ce-2ca5-440f-9bed-c6a74c9a9946/InternalArticleDetail.do?
\ 湖南省选调生选拔网上面试注意事项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无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