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卫健系统招聘(选调)卫生专技人员公告(143名)

2023-05-14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卫健系统招聘(选调)卫生专技人员公告摘要

  2023年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卫健系统招聘(选调)卫生专技人员公告已发布,因工作需要,2023年桃江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143名事业编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5月19日4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桃江县卫生健康局五楼大会议室。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卫健系统招聘(选调)卫生专技人员公告正文

桃江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选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2023年桃江县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143名事业编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
 
  共143个岗位,详见《桃江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选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人员可以报名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执业资质等条件;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个别岗位另有具体年龄规定的,从其规定;主治医师和应聘边远乡镇(马迹塘镇、武潭镇、鲊埠回族乡、三堂街镇、松木塘镇)卫生院(医院)医师类岗位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副主任医师可放宽至45周岁(197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年龄25周岁以上(1997年5月1日及以前出生)的护理人员,须取得护师职称。
 
  5.身体健康,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本县卫生健康系统在编人员;在近三年本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中公示并确定为聘用人员后放弃或聘用后在试用期内辞职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在行政处罚、行业处分及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调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影响期限未满的人员;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5月19日4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桃江县卫生健康局五楼大会议室。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岗位。报考者须提交以下资料:
 
  ①填写完整的《桃江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选调)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还未毕业的应届生可只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④岗位规定要求的资格证书(资格证、执业证、规培证)等原件与复印件;
 
  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两寸彩照3张;
 
  ⑥本县少数民族考生请提供由桃江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出具的少数民族身份证明材料。
 
  报名表上所填信息必须提供佐证材料并签署诚信承诺。咨询电话0737-8880102(桃江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2.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面试前及体检前资格复审、聘用前资格终审,并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县卫健局在现场报名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联合资格复审,对聘用人员聘用前进行资格终审。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规违纪、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取消其应聘资格。专业审查参照《2023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3.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之比达到1:3方可开考,其中乡镇卫生院、县三医院岗位(护理岗位除外)开考比例不低于1:2。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因无人报考空缺或达不到开考比例调减的岗位数在笔试前调剂到符合报考比例的其它岗位。没有达到开考比例不能开考的岗位,报名者不再改报。
 
  (二)考试
 
  1.笔试。笔试方式为闭卷,试卷分7个专业类命题,即:①临床医学类(含内科类、外科类、儿科、ICU科、妇产科、精神科、五官科、麻醉科、病理科、皮肤科、感染科、全科医学、急诊科、医学影像、眼科、心内介入科、放射诊断、骨科、医疗救治与管理、耳鼻咽喉科、B超等岗位);②中医类(含中医内科、中医儿科、中医康复科、针灸推拿等岗位);③预防医学(预防医学、公共卫生);④医学检验技术;⑤康复治疗技术(含康复治疗技术、运动康复治疗);⑥药剂(含药学、中药学);⑦护理类。不指定笔试试题范围和参考书,时间120分钟。笔试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准考证领取时间:2023年5月24日—26日,领取地点:桃江县卫生健康局4楼人事股)。笔试分值为100分制,按60%计入综合总分。
 
  2.面试
 
  ①面试人员确定。根据招聘计划,分岗位依笔试成绩高低,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如遇笔试末尾名次相同的人员,一同入围面试)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
 
  ②面试方式。参照公务员考录面试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个别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分值为100分制,按40%计入综合总分。
 
  ③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三)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的综合总分,分岗位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总分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列前;笔试成绩也相同的,以有执业资格的列前;都有执业资格的,以执业资格高的列前;执业资格相同的,以学历高的列前;学历相同的,以有学位证的列前)。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标准执行。
 
  (四)考察
 
  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标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五)聘用
 
  1.公示。经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对拟聘人员在《桃江县人民政府网》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2.选择单位。同一职位有多个单位职数的,聘用人员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依次自主选择聘用单位(综合总分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的列前;笔试成绩也相同的,以有执业资格的列前;都有执业资格的,以执业资格高的列前;执业资格相同的,以学历高的列前;学历相同的,以有学位证的列前)。
 
  3.聘用。拟聘用人员报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与聘用单位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在规定期限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人员在首次招聘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服务期内不得申请调动,且在本县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否则,将承担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约定违约责任。
 
  (六)递补
 
  本次招聘中,对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入围面试资格而出现空缺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入围体检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以上原因产生的递补,每项只能递补1次。对体检当天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以及考察、公示期间发现问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自行放弃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在桃江县卫健系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县人社局牵头,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卫健局共同组织实施,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2.本次考试,主办方不组织任何形式的培训班(包括笔试和面试),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举办培训班。
 
  3.广泛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举报电话:县人社局0737-8883697,县卫健局0737-8880102,县纪委监委0737-8218116。
 
  4.未尽事宜,由桃江县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中共桃江县委组织部
 
  中共桃江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桃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桃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9日
 
  文章来源:http://www.taojiang.gov.cn/24397/24410/content_1761876.html
\ 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卫健系统招聘(选调)卫生专技人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