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第一中学选调教师公告(24名)

2023-05-23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第一中学选调教师公告摘要

  2023年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第一中学选调教师公告已发布,经研究,并报上级批准,决定面向我县普通高中学校公开选调教师24名。报名时间:2023年5月28日至6月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地点:双峰县第一中学至勤楼二楼202室。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第一中学选调教师公告原文
 
双峰县第一中学2023年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双峰县第一中学是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现有教学班级78个,学生4400余人,教职员工338人,学校以“追求至美、崇尚一流”为文化精神,以“娄底领跑、湖南领先、全国百强”为办学目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领跑娄底、享誉全省。为满足三新教育的需要,补足教师短缺,充实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素质,经研究,并报上级批准,决定面向我县普通高中学校公开选调教师。现将有关选调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选调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督,特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双峰县第一中学。整个选调工作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由办公室具体负责选调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三、选调计划
 
选调岗位 选调人数   选调岗位 选调人数
高中语文教师 5人   高中化学教师 4人
高中数学教师 3人   高中生物教师 3人
高中英语教师 5人   高中体育教师 1人
高中物理教师 3人      
合计 24人
  四、选调范围
 
  1.我县普通高中学校正式在编在岗教师,且截止至2023年8月31日教龄满5年。
 
  2.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借调在本校工作的教师,不受教龄和年龄限制。
 
  五、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要求
 
  须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正高级教师、县级及以上名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年龄可放宽至1978年7月1日以后(含7月1日)出生。以本人有效身份证为准。
 
  3.学历及教师资格证要求
 
  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持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且教师资格证学科与所报考岗位相符。
 
  4.下列人员报考须达到农村学校最低服务年限:
 
  乡村学校教师评定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服务满5年、基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的须服务满6年、基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的须服务满5年、基层中小学中级教师职称的须服务满4 年。年限计算截止到2023年8月。
 
  5.每人限报一个学科岗位。
 
  (二)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近3年(2020年、2021年、2022年)年度考核未达“合格”以上等次的人员;
 
  2.在党纪、政纪处分期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提供虚假材料的;
 
  5.其他情形不宜选调的。
 
  六、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审核加分、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选调公告在双峰县人民政府网和“双峰县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发布时间为5天。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3年5月28日至6月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
 
  双峰县第一中学至勤楼二楼202室。
 
  3.报名方式:
 
  先由高中学校资格初审,签署意见,报考者到双峰县第一中学现场报名,并上交《报名推荐表》(单位一把手签字、盖章认可的纸质稿和电子稿),有加分项目的需现场申报。逾期不予报名。
 
  4.注意事项:
 
  (1)报名时应上交经所在学校签字并盖章的《报名推荐表》和近期免冠正面小2寸彩色照片2张,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加分项目和放宽年龄要求的依据(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如发现有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一经发现取消选调资格。
 
  (3)报考人员须签订岗位聘用承诺书,郑重承诺:一经录用,必须服从工作安排,否则取消选调资格退回原单位;办理岗位聘用时须根据单位的岗位空缺实际情况予以聘用,若没有相对应的岗位职数则降级聘用,如不服从岗位聘用则退回原单位。
 
  5.领取准考证:
 
  (1)时间:2023年6月22日。
 
  (2)地点:双峰县第一中学至勤楼二楼202室。
 
  (三)审核加分
 
  1.近5年内(2018年7月1日及以后)由教育行政部门或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教学比武获国家级奖励的加2分,获湖南省级奖励的加1.5分,获娄底市奖励的加1分,双峰县一等奖加0.5分。同一内容只认定最高奖项加分,不重复和累计加分。获奖科目与报考学科相符,此项加分上限为2分。
 
  2.近10年内(2013年7月1日及以后)获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师德标兵、最美教师、优秀(青年)教师、名师、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名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按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分别加3分、2.5分、2分、1.5分。同一荣誉称号只认定最高奖项加分,不重复和累计加分;不同荣誉称号可累计加分。此项加分上限为3分。
 
  3.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借调在本校工作的,基本分计1.5分,按0.5分/学期进行加分,此项加分上限为3分。
 
  4.加分的认定和审核,由原单位负责提供依据,报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2.开考比例: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报考人数之比原则上不得低于1:3。达不到该比例的和特殊岗位需降低开考比例的,由学校提出申请,县教育局和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后开考。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设置面试合格分数,面试成绩合格分数为70分以上(不含70分)。
 
  3.面试程序及内容
 
  ①面试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
 
  ②面试考官异地聘请,纪检监察部门派员全程监督。面试考生持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中一律使用顺序号,不使用真实姓名,并实行回避制度。
 
  ③面试方式:面试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备课和试讲,面试(试讲)时间为15分钟,备课为45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
 
  ④面试教材:湖南省现行高中教材。
 
  4.面试成绩和加分项目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在双峰县人民政府网、“双峰县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5.入围方式:根据选调计划,按报考者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对象。如入围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教龄长的优先确定;教龄一样则年龄大的优先确定,教龄、年龄一样用抽签方式决定取舍。
 
  (五)公示
 
  入围人员确定为拟选调对象,在双峰县人民政府网、双峰县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确定为选调对象。报审备案后,按有关规定办理人事异动聘用手续。选调对象如(不服从统一调配或)在收到通知后未按时到选调单位报到上班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
 
  七、纪律要求
 
  1.凡参加此次公开选调工作的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等亲属关系的,必须回避。
 
  2.凡参加此次公开选调工作的人员必须秉公办事,严格审查,严守工作纪律。对因工作马虎、徇私舞弊造成严重后果的,按规处理。
 
  八、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在选调工作开展期间,必须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了解双峰县人民政府网、双峰县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未及时掌握信息而影响自己选调的,责任自负。
 
  2.选调教师必须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原则上五年内不得调动工作。
 
  3.本公告由双峰县第一中学负责解释。
 
  4.政策和考务咨询电话:0738-6833098。
 
  联系人:朱老师13973826057、肖老师15197801788
 
  5.监督举报电话:0738-6827329。
 
  双峰县第一中学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www.hnsf.gov.cn/hnsf/tzgg1/202305/ee5fc1871fc44a6a94ee54ce49efaa91.shtml
\ 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第一中学选调教师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