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永州零陵机场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名)

2023-05-31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 湖南永州零陵机场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摘要

  2023年湖南永州零陵机场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永州零陵机场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鸟击防范员1名、高压电力运行维护员1名,报名时间:2023年5月31日至 6月4日17:00止,逾期不予补报。湖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湖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湖南永州零陵机场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正文
 
永州零陵机场分公司招聘公告
 
  永州零陵机场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鸟击防范员1名、高压电力运行维护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
 
 
  二、招聘程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人选→体检→背景调查→办理入职→入职培训。
 
  (一)报名。应聘人员将以下资料发至yzjcrsb@163.com。邮件标题须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并确保相关证书资料信息完整、清晰。报名者不要向邮箱内重复投递简历,投递一份简历即可。简历筛选过程中,如发现同一报名者重复投递简历,以投递的最后一次为准。
 
  1.《永州零陵机场应聘人员报名表》(粘贴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版本及扫描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3.毕业证书原件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及学位认证报告;
 
  5.如应聘者有专业资格、职业技能、工作经历的,须提供相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永州零陵机场对应聘人员基本资料进行初步审查,审查通过后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笔试与面试(未接到电话通知即为初审未通过)。
 
  (三)笔试及面试。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后续电话通知)。
 
  三、报名时间:2023年5月31日至 6月4日17:00止,逾期不予补报。
 
  四、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必须保证本人提交的个人报名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并对由于个人提供的信息不真实、不准确而导致无法参加笔试、面试以及其他直接或间接后果负责。凡在报名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的年龄计算以2023年5月31日止。
 
  (三)所有关于我公司招聘情况会通过0746-8729742进行通知,我公司及工作人员绝对不会以其他任何形式通知并另行索要钱财。如果您收到任何来路不明的通知,欢迎拨打上述电话咨询或告知我们。请大家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四)请应聘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招聘期间,我们将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发放笔试、面试等后续事宜的通知,如有疑问,您也可以通过以下电话咨询:0746-8729742(联系人:刘女士,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 下午14:30-17:00)。
 
  文章来源:http://www.hunanairport.cn/content/646749/75/12709884.html
\ 湖南永州零陵机场分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河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