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湖南公务员考试,21.5万余名考生缴费

2024-03-15 湖南公务员考试网

湖南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部署会——湖南人社

  3月11日,湖南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及有关工作。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残联相关领导结合职责职能,分别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公务员考录工作,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重大使命,是促进就业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抓手。公务员考录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公务员考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规范操作,压实考点责任,严明考试纪律,注重舆论引导,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笔试组考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协调和监督检查,提升考录质效,确保全省公务员考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人社厅设主会场,各市州人社局设分会场,全省相关部门、考点学校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据悉,2024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将于3月16日至17日进行,全省共有招录计划10393名,21.5万余名考生报名缴费,较2023年增加3.8万人,创历史新高。(通讯员:曹婕妤)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vnI6rhIWCKDgg-HjwHz1cQ
 
\
备考提醒
早一天复习,多一份把握

如果你想报考公务员,要注意:省考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高分入面等情况数不胜数。想要顺利“上岸”,优秀的复习教材是必不可少的——2023年湖南公务员考试教程(免费赠送130+课时知识点精讲,18000题在线刷题、200多套真题在线模考),讲解清晰,指导明确,无线刷题,为考生上岸之路保驾护航。




SALE

QQ图片20220331082104.png

赠送130+知识点精讲、18000题在线刷题、200多套模拟题在线模考

$290.00

\

\
点击购买>

 
 
 
 
 
 

分享到

切换频道